謝依涵為錢殺人 檢未表示意見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八里雙屍案嫌疑人謝依涵疑為價值新台幣4000萬元的珠寶,密謀5個月,殺死陳進福夫婦。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並未表示意見。

媒體報導,陳進福從去年9月開始陸續送謝依涵珠寶等名貴物品,謝女某次到陳男家中,得知保險櫃內有價值4000萬元的珠寶、金條、首飾等,起了殺人動機。

報導指出,陳進福妻子張翠萍發現家中珠寶數量短少,又看到謝依涵帶著她的鑽戒,開始對謝女起疑心,張女質問時,謝依涵以陳男贈送回應。

媒體報導,從去年9月起到今年2月中,謝依涵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取得陳男家中4000萬元財物;今年2月16日,謝女以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小孩滿週歲為由,邀請兩人至咖啡店慶生。

報導指出,謝依涵趁陳進福夫妻不注意時,把安眠藥加入啤酒和咖啡內,沒多久,兩人意識不清,謝女以送兩人回家為由,把人帶至水筆仔林,持刀先殺陳男再殺張女。

對於媒體報導,士林地檢署上午並未表示任何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