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坐板凳 犀牛照樣撞翻猿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1日電)儘管巨砲曼尼沒有上場,義大犀牛隊今天靠著希克(Andrew Sisco)6.2局好投,攻勢串連,以4比2擊敗Lamigo Monkeys桃猿。

義大犀牛前身興農牛是以台中為根據地的職棒隊,犀牛在台中出賽算「回娘家」,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吸引了8602名觀眾進場。

犀牛今天贏球,在3連戰取得2勝1敗,贏得這個系列賽,同時戰績也擠下桃猿,暫居第2。

犀牛巨砲曼尼30日就因腰部不適缺陣一場,今天再度坐板凳,犀牛球團表示,曼尼的腰部還是「緊緊的」,讓他多休息一天。

桃猿隊今天第1局就自亂陣腳,守備失誤讓犀牛輕鬆得到第1分。

反觀桃猿隊打線受制於希克的投球,遲遲無法得分,犀牛4局由林益全率先安打,後段棒次建功,林琨笙、林瑋恩接連安打,送回犀牛隊第2分。

第6局犀牛9棒的蘇建榮也貢獻打點,犀牛取得3比0領先;桃猿儘管在7局敲3支安打、外加犀牛失誤,打出攻勢,但是只追回2分。

犀牛8局再添1分,終場以4比2擊敗桃猿隊。

犀牛先發投手希克身高達208公分,站上投手丘霸氣十足,他今天投6.2局、失2分,首次在中華職棒先發就奪下勝投,同時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前一天因為「自打球」擊中腿部退場的桃猿隊林智勝今天在7局時上場代打,當時壘上有2名跑者,可惜最後林智勝被四壞保送,沒能為桃猿打回落後的分數。

中華職棒4月1日休兵,2日在桃園棒球場由兄弟象隊作客,出戰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