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簽名專輯拍出29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1日法新電)多媒體娛樂雜誌「好萊塢報導」指出,披頭四一張稀有的簽名專輯「比柏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在拍賣場上,以29萬500美元新高價售出。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網站上指出,披頭四(The Beatles)這張專輯有樂團4名成員的簽名,昨天在達拉斯的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Auctions),被一個來自中西部的未公佈姓名買主買走。

報導說,稍早,這張「比柏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專輯預估售價約3萬美元。

據信披頭四約在1967年6月發行這張專輯時,在唱片封面簽名。

根據報導,披頭四先前簽名專輯最高售價紀錄是一張「和披頭四相遇」(Meet the Beatles),以15萬美元賣出。(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