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傳奇 麥可傑克森風采再現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世界巡迴台北場,6月28日將在台北演出,這齣劇將由50名舞者、樂手及特技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今年6月25日逝世滿4週年,金傳媒集團邀請太陽劇團來台演出麥可傑克森「不朽傳奇」,6月28日至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金傳媒集團下午也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活動,邀請歌手Lollipop F、倪安東、張芸京等,現場演唱Michael經典歌曲,喚起民眾對麥可傑克森的記憶。

「不朽傳奇」以場面華麗著稱,演員、舞者眾多,換景極頻繁,卻能做到每一換景都迅速接替、毫無時差的魔術般效果,全劇耗資1億美元打造華麗舞台與服裝,其中超過250件戲服中的盔甲裝、黑幫服、焊工服等,有5套已先運抵台灣。

「不朽傳奇」是一場向這名跨時代巨星致敬的演出,表演中融合了麥可傑克森的音樂、舞蹈、服裝元素,所有的橋段都是從麥可的表演中激發靈感。

太陽劇團以大量的舞蹈元素、聲光舞台效果,以說故事的方式傳遞麥可傑克森一直以來想要傳達愛、和平、和諧的價值。

這次的演出共有50名國際級舞者、樂手、特技人員,其中還包含和麥可傑克森一同表演30年的鼓手,全員都以崇敬偶像的心,詮釋他們表演生涯的啟蒙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