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檢方連遇害 檢座陳屍自宅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德州考夫曼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北德州考夫曼郡(Kaufman County)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與妻子雙雙陳屍自宅內。兩個月前,同郡助理檢察官也在距辦公室僅1個街區的停車場遭到槍殺。

美聯社報導,警長辦公室警官路易斯(Justin Lewis)今天深夜表示,警方、聯邦調查局(FBI)探員與德州騎警部門,正在調查地方檢察官麥克里蘭(MikeMcLelland)與妻子辛西亞(Cynthia)的命案。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達拉斯KTVT電視台」(KTVT Dallas)報導,當局已加強對考夫曼郡官員的維安保護。

路易斯說,他不能進一步討論調查細節,包括麥克里蘭夫妻的死因、以及當局是否認為這起命案與1月31日助理檢察官哈瑟(Mark Hasse)遭槍殺有關。

「達拉斯晨報」(The 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警察局長奧鮑(Chris Aulbaugh)說,麥克里蘭夫婦是在家中遭槍殺,雖然調查人員並不清楚他們遇害與哈瑟命案是否有關,但也無法排除關連性。

與麥克里蘭夫婦住在考夫曼郡同區的羅山德(Sam Rosander)告訴美聯社,哈瑟死後,警員曾在麥克里蘭家的車道上停車保護了大約1個月。

奧鮑說,聯邦調查局最近正在調查,哈瑟的遇害,與科羅拉多州感化局局長克勒孟茲(Tom Clements)3月19日在家裡應門時遭槍殺是否有關。

曾在科羅拉多州入獄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厄柏爾(Evan Spencer Ebel),為當局相信是槍殺克勒孟茲的兇手。3月21日,他與德州警員在距離考夫曼約100英哩外爆發槍戰並被擊斃。(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