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戰桃猿 球迷湧入洲際球場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1日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下午已有球迷排隊購買球票,支持職棒。

今天下午5時,義大犀牛與Lamigo Monkeys桃猿,將在洲際棒球場開打,下午2時不到,已有球迷排隊等候,要購買球票入場。

林姓男子說,非常喜歡棒球,只要台中有賽事,一定前來捧場,為喜歡球隊大聲呼喊加油。

黃姓女子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希望政府重視職棒,更要細心呵護每一名職棒球員。

下午3時許,兩隊球員分別在球場兩側熱身練習,為賽事作準備。

犀牛隊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昨天在熱身時感覺腰不適,沒有出賽。今天下午球員熱身練球時,沒有看到曼尼身影,今晚是否出賽,備受關注。

球迷進場,攤販也提早擺攤,有販賣玉米、熱狗等熟食,生意超好。

台中下午天氣沒有下雨,感覺涼爽,球迷陸續進場,觀賞精彩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