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紐約車展 新車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364)始於1900年的紐約國際車展(New York Motor Show)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的車展。2013紐約國際車展在3月30日至4月7日舉行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今年是第105屆,許多著名品牌的新車首髮式在這裏舉行,請看報導。

此次紐約車展的佔地面積爲81.5萬平方英尺,論及歷史和規模均超過美國底特律車展、洛杉磯車展、費城車展以及芝加哥車展。

謳歌(Acura)MDX量產版在車展上進行了全球首發。作爲第三代車型,它擁有更長的軸距,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間都有很大的提升。

謳歌副總裁Jeff Conrad:“MDX是我們一款出色的汽車,是銷售量最好的款式之一,它於2001上市,我們銷售了大約60多萬輛。”

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MDX搭載3.5升V6可變汽缸管理髮動機。配置方面,新一代MDX也有明顯進步,包括裝備有“寶石眼”LED照明系統、軌道偏離預警、自適應巡航系統、盲點預警系統等等。全新一代MDX將在下半年在美國正式上市銷售。

謳歌副總裁Jeff Conrad:“2014MDX將給您帶來超豪華,高性能,高科技,快速導電率,以及節省能源,確實都是消費者需要的。但是在價格方面,是我們的競爭對手豪華車無法比擬的。”

在全球綠能風潮之下,現今幾乎是每個汽車品牌旗下都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產品,而NISSAN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第四代的Pathfinder之後,終於在已經盛大開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

我們是一個具有創新力的公司,不斷創新樹立了品牌定位,這就是我們的品牌和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

尼桑市場部經理Vinay Shahani:“我們是一個具有創新力的公司,不斷創新樹立了品牌定位,這就是我們的品牌和其他品牌的不同之處我們知道中國市場份額在美國增長,我們一直要做的是想出好的辦法深入社區,讓他們來了解我們的新產品。”

在紐約國際車展中最貴的一款,當屬來自曼哈頓機動車連鎖店(Manhattan Motorcars)展出的蘭博基尼的Performante Spyder。

曼哈頓機動車經理 Adam Weinstein:“現在在我們的身後有一輛超級棒的車,蘭博基尼Performante Spyder,這輛車是展會中最貴的一輛,價值160萬美元,它每小時時速是超過250英里,在2.4秒內,就可以從0加速到60英里。”

另外,曼哈頓機動車連鎖店還經營保時捷,勞斯賴斯,賓利,蘭博基尼等豪華車,比如這款限量版蘭博基尼蓋拉多Performante Spyder,就是華人的偏愛,價值27萬6千美元。

曼哈頓機動車經理Adam Weinstein:“我們和華人做很多生意,我們還運輸到中國預覽車,我們有很多華人客戶,喜歡和我們做生意,我想我們學會了和華人做生意,並讓雙方都受益。”

紐約車展每年在復活節之前的拉開序幕,並於復活節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謝幕,爲其10天左右。預計將吸引超過100萬人次參觀者。

新唐人記者孫芳、宋生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