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西安訪民康素萍痛苦遭遇(图片)


2013年3月27日下午16:30,康素萍前往西安市戶縣公安局太平森林派出所報案,反應兩件事情:(一)2013年3月10日至16日在西安市戶縣太 平嶼煤場村夢筆苑賓館被關黑監獄,遭遇非法拘禁,人身自由被非法剝奪、限制。(二)2013年3月13日午飯前、后兩次被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工作 人員毆打。

該所崔博副所長(男)警號:050328 接待,民警武勝楠(女)警號:050775記錄 。聽取並了解基本情況后,說待核查后再做進一步處理 。同時出具了一張:公民報警求助受理、處理情況登記表序列號為:1004879 。

事實與依據陳述如下:

康素萍於2013年3月9日在北京市西城區北緯路川渝美食餐館吃飯,被北京警察以核查身份為由強行捋掠至北京市西城區天橋派出所內,衣服被警察撕破,被拖 拽辱罵。隨即西安市駐京截訪人員宋成林來到派出所信誓旦旦的對康素萍承諾:「政府非常重視並且一定要強行責令陝西省地質礦產開發局和西安探礦機械廠切實解 決康素萍上訪所反映的問題,讓康素萍一定要相信並依靠政府。並且保證不對康素萍打擊報復,不毆打、不關押、不虐待、不搶奪其財物、不沒收手機……讓康素萍 平安回家過正常、自由的生活並且切實給予解決問題。」之後就被強行遣返,于次日3月10日抵達原籍西安,直接拉到西安市戶縣太平嶼煤場村夢筆苑賓館非法拘 禁,限制人生自由。

2013年3月13日,我因口腔嚴重潰瘍,疼痛難忍,進食困難,多次要求救治和藥物治療無果。無奈于午飯前呼救,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維穩人員卡住 我的脖子幾乎使其窒息,並揮拳猛擊其右面部,致使其眼下雞蛋大小面積淤血包腫青紫,眼睛瞬間有要逬裂之感,面頰橫起一道一厘米的紅腫,鼻與上唇之間淤血包 腫青紫並且口內多處破損出血,並伴有胸悶、氣短……

當即,夢筆苑賓館管理人員兩名來到到現場了解情況並答應幫康素萍報警,讓我等待出警。之後,夢筆苑賓館兩管理員與西安探礦機械廠楊忠、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民警等到樓下協商后就不了了之。

與此同時,打人者說一定會告知我他的名字並出示其身份證件,讓我先吃飯,隨後給。再後來打人者頻繁電話請示其領導……后無果。

午飯後,我要求其兌現承諾,說出名字、電話並要求其出示身份證,打人者非但不給還把我打倒在地拳打腳跺同時謾罵不止,致使康素萍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頸肩 部大面積肌肉拉傷疼痛不止,並揚言只要打不死康素萍就沒事。打人者的體貌特徵是:「身高近於1米8,大眼睛,黑髮略卷,皮膚黝黑,偏瘦」。

事發后,我先後多次要求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信訪辦主任張冉處理並提供打人者姓名,張冉不但袒護並且失口否認此事實,並且蠻橫拒絕 。

2013年3月15日至16日,西安市小寨街辦的維穩人員在暗示讓我絕食無效的情況之下不給其吃飯,我據理力爭。並且在3月15日晚飯後西安市小寨街辦的維穩人員呼朋喚友喝酒打牌賭錢、高聲喧嘩至深夜,說康素萍算個屁,就是不讓她睡覺。

2013年3月16日下午15:00,我被釋放。釋放后,我被監視居住,出門有警察尾隨。

2013年3月18日,我前往西安市第四人民醫院對被打傷情就醫。
2013年3月22日下午,我就被打之事去過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仍然無果。同時被告知張冉無限期休病假,不知何時才能上班。

2013年3月10日至16日我被非法拘禁期間參与看押的單位是:西安探礦機械廠、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西安市雁塔區小寨派出所。

期望太平派出所可以有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