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富有 兄淪遊民雪地受凍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身價高達10億美元(約300億台幣),生活光鮮亮麗,但她的親哥哥西康尼卻淪為遊民,獨自坐在密西根州北部寒冷雪地的長椅上喝酒,還說,瑪丹娜不在乎他的死活。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西康尼(Anthony Ciccone)在街上已經流浪近3年,他宣稱超級巨星姐姐不在乎他的死活。

不過西康尼的家人其實擔心他隨時可能一命嗚呼,但也無可奈何,深感痛心。

雪上加霜的是,西康尼因在教堂喝醉酒並在孩童面前飆髒話而坐牢1個月。

16個月前,西康尼被發現睡在密西根特州拉維斯市(Traverse City)1座橋下。

儘管悲慘遭遇獲得極大關注,西康尼依舊無家可歸,現在還得與驟降至攝氏零下10度的低溫搏鬥。

56歲的西康尼說:「瑪丹娜壓根兒不在乎我的死活,她住在她自己的世界裡。我從來就沒愛過她,她也從沒愛過我。我們沒愛過彼此。」

他說:「如果我凍死,我父親一定會很開心,因為他就不需擔心這個問題了。他是老古板,在憂鬱中長大。」

被問及為何淪為遊民,西康尼說:「在危急關頭時,沒有家人支持。我寧願出去工作,但當家人完全不挺你時,你該如何是好?」

然而西康尼拒絕承認自己有酗酒問題,這似乎是他無法擺脫流浪生活的主要障礙。

親近的家庭友人及鄰居米特爾(Kathy Meteyer)表示,瑪丹娜的父親對兒子淪為遊民心都碎了,但除非西康尼戒酒,否則不願意帶他回家。(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