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病情 立院邀主治醫師報告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30日電)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今天說,關於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相關資訊很多,還是盼由主治醫師到立法院正式報告,讓立委、民眾了解。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一邀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曾金陵、法務部長曾勇夫、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林芳郁及精神部心身醫學科主任周元華報告陳水扁就醫近況及身心健康情形,並備質詢。

下週輪值召委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蕭美琴說,許多民眾都很關心陳水扁醫療狀況,相關訊息也很多。還是希望由陳水扁的主治醫師、醫療團隊,從客觀專業的醫療角度正式讓立委了解陳水扁的狀況,畢竟陳水扁的身心狀況跟未來醫療照護方式都是大家關心的。

外交國防委員會的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則表示,一個人的病情、病況是很專業的事,但畢竟不是軍國大事,把個人的問題拿到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討論、還把醫院院長跟主治醫師都找來,不是很適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