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迷失樹林 閃燈球鞋求救(視頻)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年齡分別僅13歲、9歲與6歲的女童,25日在佛羅里達州住家附近樹林迷路,警方夜間出動直升機配合地面搜救,女童們以手機螢幕、閃燈運動鞋的微弱光線求助,順利獲救。

住在佛州來克蘭(Lakeland)的9歲女童奧布瑞(Aubrey Shaffer),25日與6歲妹妹葛麗絲(Grace Shaffer)及1名13歲鄰居女童,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樹林裡看馬匹,結果卻迷了路,家屬心急如焚。

奧布瑞的母親米西(Missi Shaffer)對媒體表示,孩子們平常都會走到固定的界線就不再前進,但當天可能跨越刺鐵絲網進入禁區之後,在樹林中迷失方向。

米西表示,聽到有人說附近出現可疑車輛,懷疑孩子們恐怕遭到綁架,她嚇得驚慌不已。

佛州波爾克郡(Polk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當天晚間約7時30分接到米西報案,13歲女童也一度以手機打電話回家,想告知家人她們在樹林中的地點,卻因手機沒電而無法繼續聯繫。由於天色漸黑,警方出動直升機,並派出警犬前往林中搜尋。

聽到直升機在上空盤旋,奧布瑞拿著只能打電話報警的兒童專用緊急手機,試圖以螢幕燈光吸引搜救人員注意。葛麗絲則脫下原本穿在腳上的閃燈運動鞋,用力敲打鞋子,希望微小的彩色燈光可以讓機上人員看到。

警長辦公室指出,透過紅外線系統協助,地面與空中搜救小組在搜救行動展開2小時之後,確認女童們所在位置,救出在低溫樹林中停留已約4小時的女童們,而尋獲地點距離她們的住家約3.2公里。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