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狂奔本壘 氣喘吁吁猛喝水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電)儘管來台灣的首轟還沒出爐,犀牛巨砲曼尼昨天在台中棒球場,安打上壘後,拔腿狂奔,拚命衝回本壘,跑得他氣喘吁吁猛喝水。

義大犀牛隊29日「回娘家」,在台中棒球場擔任主場,迎戰Lamigo Monkeys桃猿。犀牛隊前身是興農牛,以台中為大本營。巨砲曼尼首次在台中出賽,吸引接近滿場的球迷。

曼尼旋風吹向台中,雖然來台灣的第1支全壘打還沒出爐,不過他以40歲的「高齡」在比賽中拚命跑壘,讓現場球迷「High翻天」。

曼尼在第3局2人出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他一棒敲成安打,助張建銘跑回本壘得分,曼尼在台灣的首分打點進帳。

曼尼上壘後,下一棒高國輝也敲安打,只見曼尼從一壘出發,繞過二壘、三壘一路狂奔;曼尼身材雖然魁梧,速度卻不慢,衝回本壘得分。

曼尼連跑3個壘包,跑得他氣喘吁吁,但是仍然滿臉笑容,與隊友擊掌慶賀,回到休息區後,拿起水瓶猛灌。曼尼的拚戰精神帶動犀牛攻勢,單局攻下4分。

曼尼本季在中華職棒初登場,已經出賽3場,擔任犀牛隊4棒指定打擊,共上場15次面對投手,敲出3支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2次跑回本壘得分。

今天犀牛隊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擔任主場,繼續與桃猿隊交手,曼尼來台第4次上場比賽,能否敲出全壘打,台灣球迷都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