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 檢方:有信心破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30日電)八里雙屍案,檢警已掌握相關證據,有信心將全案偵破。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查獲不明器械尚在鑑識中,請外界勿妄加揣測。

媒體報導,八里雙屍案,被告謝依涵偵訊時日前改口供稱全案為自己所為,檢警依據所查獲凶刀鑑識結果,排除媽媽嘴咖啡負責人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3人涉案。有報導指凶刀上有指紋血跡、但也有報導稱沒有指紋與血跡。

士林地檢署指出,案件偵辦以來,曾多次現場履勘、鑑識、全面訪查及過瀘監視器影像,並多次借提謝依涵及訊問其他被告,且依據他們的供詞,進行蒐證及鑑識。

士檢表示,偵辦期間曾尋獲不明器械,但是否與本案相關,仍持續進行相關比對及鑑識中。另全案是由幾人所為?專案小組持續調查中,在案件偵結前,尚無法排除特定對象,對被告有利、不利事證均會查證。

專案小組指出,檢警偵辦本案,不會僅依據謝依涵的供詞而隨之起舞,目前已查獲相關證據及密集訊問相關證人,對全案已勾勒大致輪廓,將加緊腳步、盡速偵結,但請外界不要對案情妄加揣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