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清晨火警 母子死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30日電)台東市今天清晨發生住宅火警,年邁母親從2樓跳樓逃生,送醫不治,兒子則陳屍浴室,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廚房。

台東縣消防局今天清晨4時接獲報案,台東市中華路3段2樓民宅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民宅門窗緊閉,不斷竄出濃煙。

消防人員立即破壞鐵門,灌水搶救,同時在屋外窗戶下發現跳樓逃生的婦女,緊急將她送醫。由於火勢不大,消防人員短時間撲滅火勢,入屋清查火場,在浴室內發現男性死者,婦女送醫後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對母子,兒子43歲姓陳,母親姓汪,年紀不詳。去年兒子帶母親從屏東到台東,租房子種荖葉,警方已通知屏東親人到台東處理後事。

鄰居表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還聽到陳姓男子和人聊天的聲音,清晨4時左右被爆炸聲驚醒,看到隔壁冒濃煙,接著火勢從廚房竄出。

消防人員研判,爆炸聲響可能是氣爆引起,起火點在廚房,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