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長4月訪歐 討論經濟議題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法新電)美國財政部長路傑克(Jacob Lew)辦公室今天表示,路傑克將於4月8日到9日訪問歐洲,和相關部會首長討論全球及歐洲經濟議題

財政部說,此行討論重點將放在「歐洲經濟發展及促進全球經濟成長和金融穩定的政策」。

路傑克將於4月8日在布魯塞爾會晤歐洲理事會常任主席范宏畢(Herman Van Rompuy)、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巴洛索(Jose Manuel Barroso)、歐盟經濟暨貨幣事務執行委員雷恩(Olli Rehn)及歐盟內部市場執行委員巴尼耶(Michel Barnier)。

他接著將轉往德國法蘭克福,和歐洲中央銀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會談;9日將在柏林見德國財政部長蕭伯樂(Wolfgang Schaeuble),之後前往巴黎,和法國財政部長莫斯柯維奇(Pierre Moscovici)會面。(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