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Porsche Boxster亮相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3年3月30日訊】3月29日,2013保時捷BOXSTER(2013 Porsche Boxster)在紐約國際車展上閃亮登場。

新Boxster在外觀上可謂是煥然一新——輪距更寬,軸距更長,擋風玻璃更加傾斜,還標配了全新設計的全電動軟篷,在發動機運轉時,打開或關閉頂篷大約只需9s,可在最高50km/h的車速下進行。尾翼也造型獨特,能在車速達到120km/h時自動伸出,以減小升力。在擾流板縮回的狀態下,尾翼邊緣和LED尾燈實現無縫重合。

新Boxster配備了2.7L水平對置式6缸發動機,能產生195kW的輸出功率,比具有2.9L排量的前代車型提高了7kW。這款車型還標配了7擋PDK(保時捷雙離合)變速器,這種變速器提供手動和自動兩種換擋模式。由於配備了能量回收電氣系統、發動機自動啟/停系統和熱量管理系統,新Boxster燃油經濟性大大提高,100km耗油量為7.7L。

自1996年推出以來,保時捷Boxster就以中置發動機、敞篷雙座跑車的形象,成為了保時捷旗下的口碑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