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小威莎娃晉級將爭后冠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邁阿密索尼網球公開賽(Sony Open Tennis)星期四結束了女子單打半決賽的爭奪。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和賽會頭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分別輕鬆擊敗對手,將在決賽中爭奪冠軍。男單方面,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 直落二擊敗對手闖進半決賽圈。

首場半決賽在3號種子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和22號種子塞爾維亞的揚科維奇間展開。莎娃開場後迅速進入狀態。輕鬆破發。很快以6-2拿下首盤。第二盤莎娃乘勝追擊,揚科維奇不甘示弱,在第二局也拿到了破發點,但最終沒能擋住莎娃。讓沙娃以6-1鎖定勝利。

在另一場比賽中,美國小威廉姆絲(Serena Williams)對陣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

首盤比賽,小威很快找到感覺,不斷送出標誌性的ACE發球,並成功破發率先以6-0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小威繼續對手的發球局製造麻煩,造成拉德萬斯卡的失誤。最後以6-3直落二輕鬆勝出。整個比賽僅耗時65分鐘。

接下來, 小威將與沙娃在決賽上對決,爭奪后冠。小威廉姆絲將挑戰這項賽事記錄的第6冠,而莎拉波娃則嚐試在邁阿密網賽第5次決賽首度登頂。

在男子單打方面,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以6-4、6-3擊退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成功闖進4強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