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商 盼與台合產電動機車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家瑜、李欣穎台北29日電)看準台灣龐大的機車人口,一家匈牙利廠商正緊鑼密鼓地計畫與台灣投資者合作,發展可摺疊式電動機車

由Antro集團所設計的新型電動機車,重量僅約25公斤,行駛時速卻可達45公里,加上車體摺疊,有如輕巧的小型行李箱,可讓騎士們拖著隨處趴趴走,因此特別吸睛。

公司執行長斯勒查克(Tamas Slezak)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這款名為Moveo的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集合了電動腳踏車的重量,以及電動機車的速度」。

斯勒查克說,目前集團正與一家有興趣合作的台灣廠商洽談,若是能取得約63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2億4100萬元)的資本,可望在1年內投產。

斯勒查克表示,電動機車的銷售潛力大,包括台灣、日本在內的亞洲市場,乃至美國、加拿大、義大利和丹麥,都是集團鎖定的目標。

如果合作進行順利,斯勒查克說,該公司計畫在第1年賣出3000到4000輛Moveo,並在後續2到3年內達成年產1萬5000輛的目標。每輛Moveo的淨價則預計為2400歐元(約合新台幣9萬多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