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歐蘭德小三緋聞 法女星提告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巴黎28日法新電)網路上謠傳法國女影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是總統蘭德(Francois Hollande)的「小三」,茱莉嘉葉的律師今天表示,當事人已對這些謠言採取法律行動。

司法消息人士表示,茱莉嘉葉已經在18日對巴黎檢察官提出告訴,指控謠言侵犯她的私生活。40歲的金髮美女茱莉嘉葉曾經幫蘭德拍攝2012年的競選廣告。

許多部落客及網站報導或暗指茱莉嘉葉和社會黨總統歐蘭德走得很近。

58歲的歐蘭德為了和現任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在一起,與前伴侶賀雅爾(Segolene Royal)分手。歐蘭德和賀雅爾育有4名小孩。

歐蘭德的辦公室拒絕回應。

根據茱莉嘉葉委託律師發布的聲明,這些謠言毫無根據。

資深影星茱莉嘉葉演過超過50部電影。她有2個孩子。

她在為歐蘭德拍攝的競選影片中說,歐蘭德很「了不起」,但又很「謙虛,是真的很好的傾聽者」。(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