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網招「性服務人員」 月薪過萬

【新唐人2013年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南農網絡問政」平台披露,廣東惠州金華悅國際酒店在惠州學院就業信息網發布招聘信息,以「月薪破萬元」招聘「情感陪護、男女公關、特殊全方位服務人員」。有學生問「具體上什麼工作時,對方稱是提供「性服務」。

3月25日,惠州學院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發布聲明稱,2013年3月初,金華悅國際酒店在該院就業信息網申請註冊,考慮到其是惠州市知名企業,工作人員審核通過了其註冊申請。

聲明說:「2013年3月18日17時2分,該酒店在就業信息網上發布了不良招聘信息;3月19日9時10分,網站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將其刪除。」

眾網友對此熱議紛紛

被多.分:是已被及時刪除,不該再深入地查查嗎?是否該酒店存在情感陪護這一行呢?

傑威爾JVR:我們這裡的學院也是這樣。到了周末,學校裡全是AUDI BMW mercedes-benz 這其中奧妙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海浪花:當一個民族開始「笑貧不笑娼」的時候……我們應該有某種信仰,但那覺得不應該是「錢」。

老弼:只要能賺到錢,啥都可以不要了,人格、尊嚴、人性……那不如錢來的實惠!學校應該開設相應的課程了吧!

佳能電機: 這種臟手都伸到學生的身上了,並由地下轉入地上了,公開了,無所顧忌了,特殊服務路如何走?是堅決取締還是讓其自由擴散,是打擊還是默認?

開心就好: 不要把學校、學生、老師看的躲純潔,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哪還有一片淨土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