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縮短文職人員無薪假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路透電)美國官員今天表示,國會調整五角大廈經費的一項措施,在本週經總統簽署後,國防部文職人員今年必須休14天的無薪假,但非先前擬訂的22天。

這位要求匿名官員表示,國防部長黑格(Chuck Hagel)27日決定,將五角大廈大多數文職人員將面臨的無薪假天數,從22天改為14天。五角大廈文職人員近80萬人。

五角大廈原訂上週通知員工有關無薪假計畫,但在國會通過一項措施後臨時推遲。五角大廈表示,需要兩週的時間以評估這項措施對五角大廈的財政影響。這項措施同意直到今年9月底會計年度截止,將資助五角大廈支付員工薪水。

在財政當局實施扣押或取消一定數額的「財政扣押」計畫下,五角大廈今年度預算將減少逾400億美元,又由於受到另一項臨時資金機制的限制,五角大廈帳戶也短缺發放員工薪資的經費。

依據總統歐巴馬本週簽署的挹注措施,仍然維持預算削減,但同時也會撥款挹注五角大廈用以發放薪資的帳戶,因而促使五角大廈決定縮減無薪假天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