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被通緝 男子報案救溺被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黃姓男子今天在一處池塘內發現有人疑似溺斃,報案後製作筆錄時,警方發現他因案遭通緝,逮捕後解送檢方歸案。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中午12時左右接獲報案,後壁區一處池塘內疑似有人溺水。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將一名老婦人從池塘中拉起,但已明顯死亡。警消人員查訪後,發現死者是住在池塘附近的74歲莊姓婦人。

警方指出,莊姓婦人的家屬說,莊婦沒有輕生原因,可能因跌倒掉進池塘,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打電話報案的60歲黃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中午在池塘邊等人時,發現地上有帽子、枴杖等物品,因好奇上前查看,竟發現池塘內有人疑似溺水,趕緊報案。

警方指出,黃姓男子接受警訊製作筆錄時,員警發現他因涉及一件走私案,遭基隆地檢署通緝中,筆錄完成後直接加以逮捕。黃姓男子聞訊感到警訝,並表示不知道自己被通緝,警方隨即將他解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