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寒井困3天 流浪狗體溫保命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俄羅斯日前發生了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7歲男孩為了救一隻以前經常和他玩耍的流浪狗,自己不慎跌入井裡,流浪狗用身體溫暖男孩,使他在攝氏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氣中撐過三天,最終獲救。

據外媒報導,7歲男孩庫利雅梅多夫(Raul Kutliakhmetov)家住西伯利亞烏拉地區一個小村莊,庫利雅梅多夫在零下10攝氏度的寒冷天氣中度過了3天,多虧了流浪狗用身體給他保暖。

庫利雅梅多夫經常跟這隻流浪狗玩耍。

日前他放學回家,突然聽到路邊一個井內傳出聲音,上前一看,發現竟是他「老朋友」流浪狗掉進了井裡。

庫利雅梅多夫立刻回家換衣服後,去救流浪狗,但不小心自己也跌落這個3公尺深的井內。

他的家人發現他失蹤,馬上報警,人們搜索了72小時後,都沒發現他的蹤影,直到修路工人聽到井裡傳出狗吠聲,才發現庫利雅梅多夫。

庫利雅梅多夫說,這三天一直和流浪狗抱在一起取暖。

醫生表示,庫利雅梅多夫能在攝氏零下十度的嚴寒中度過三個晚上,真是個奇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