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北京求生!老外製呼吸自行車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北京的空氣污染太差,PM2.5爆表500已經是家常便飯。現在外國人為了求生存,自製了一種「呼吸自行車」,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中國搜奇」。

深圳美眉街頭餵乞丐 竟是炒作

這年頭在大陸,吃的東西,有太多是假的,如今感動人的一幕也可能是一場戲。

《南方都市報》揭露,《人民日報》日前大幅報導的深圳九零後女孩,在街頭跪地給一名乞丐老人餵飯的鏡頭,是假的。爆料說,女孩當時與一名瘦小男子一起,為了拍照給老人餵飯,拍好照片就走了。

小兒啼哭外婆煩 被熏毒煙染毒癮

處處有毒,事事造假。在這種環境下,竟然有家長害自己的骨肉。

小孩子哭鬧很正常,但現住在浙江臺州的雲南外婆受不了, 為了不讓孫子大聲哭喊,她嚐試著把自己吸進的毒煙吐到外孫鼻子上,外孫吸下這種「二手煙」後, 乖乖地入睡了。

如今三個月大的小男孩,從小就每三天被熏一次毒煙,導致小小年紀就染上了毒癮。

老外北京生存有絕招—“呼吸自行車

如此大環境下,憂患意識很重要,這一點兒,西方人通常比我們強。

北京霧霾嚴重,國人不堪重負!瞧瞧這位外國小夥兒吧!一種自製的“呼吸自行車”橫空出世,絕對讓你吸到肺裡的PM2.5,減低不少。

央視記者英語太爛 引圍觀

無奈的生活,總是不斷有笑料爆出,點綴我們的生活。

3月26號,央視記者採訪中,那一口流利的中國式英語,火爆網絡。網友驚訝:“外國友人竟然聽懂了。”還有人說:“我突然對自己的口語有自信了。” 更有人表示:“這是要氣死英語老師啊。”

農家院洗桑拿 國企食堂喝茅臺

據人民網報導,一位國企總裁徐寧生,吃了一場有省市官員出席的晚飯,就餐地點在廣東某國企的食堂。

在食堂盡頭的大包廂裡,徐寧生看到了不遜於大飯店的龍蝦刺身等高級菜式,痛飲了多款名貴洋酒。

他介紹,大氣候下,食堂不起眼卻僱傭了最好的廚子,選購最昂貴的食材。茅臺酒太招搖,灌到礦泉水瓶裡上桌。反正最後公款支付,領導們吃好喝好是關鍵。

無獨有偶,吉林爆出,為了討好官員,一名私企老闆改裝了一套農家院。這個貌似普通的院落,屋內裝修豪華,廚房裡忙碌的是當地頂級餐廳的主廚,浴室裡還有桑拿,供訪客消遣。

有官員說,政府每年預算很多,花不完下一年得到的資金會減少。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