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習近平難啊 中國人覺醒吧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訊】習近平在一番空前但絕不是絕後的惡鬥中,終於傷痕累累的登上了掌門人的寶座!整個過程,腥風血雨、刀光劍影,幾乎現場直播般的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

在去年上半年打鬥最激烈的時候,我寫下了“千萬不要奢望美國來救中國人”和“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大禍臨頭了”等博文刊登在海外各大網絡媒體,為你們搖旗吶喊、擊鼓助陣!本來你們可以完胜的,可以留下英名,造福中華的,只可惜在天時地利人和都在你們這一邊的情況下,胡錦濤,哎!不說了不說了,說說氣死人的哦!估計老胡也只有過過場的能耐、一事無成的命!

但是,華夏江山你習近平先生坐穩了嗎?!難啊!

背負人類血債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李鵬們在暗地裡添著傷口,眼睛裡發出歇斯底里狼一般的目光,刀磨的赫赫亂響,你感受到了嗎?

被摧殘愚昧了半個多世紀的大漢臣民已經紛紛覺醒,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反抗、不合作,對政府完全不信任,你體會到了嗎?

留給你的政府是怎樣一個機構啊,當官的都是逃犯心理,能撈就快撈,撈完走人,誰會為你分擔哪怕一絲一毫的責任?!你糾結嗎?

真正的孤家寡人啊,你難道沒有坐在火山口的感覺嗎?所有的責任都必須你一人來承擔,你害怕嗎?你承擔的了嗎?!

當然,習近平先生上台的所作所為,有目共睹!號召把權力關在監督的牢籠裡,不但要抓蒼蠅還要打老虎,將自己和政府大員的女兒兒子招回國內,質疑勞改制度,問責裸官,更有你的愛將汪洋先生公開呼籲不要有將一切都是黨給予的錯誤的想法和做法……

讓人耳目一新,讓人充滿期待和幻想!

但僅存的期望和幻想是非常短暫的,中國人經歷了太多的苦難和欺騙,對政府的憎惡是根深蒂固的,火山總爆發是必然的,誰也擋不住的,中國人傷不起啊!遙想8964後,中共中央頒布了七項遠比將權力關進牢籠裡來的更具體、更漂亮的規定:清理整頓公司,整治官商勾結腐敗;堅決制止高乾子女、配偶經商;取消領導同志的食品特供;嚴格管理公車;禁止請客送禮,不准公款宴請;嚴控領導幹部出國;嚴查貪污受賄!現在看看這些小丑般的規定真的覺得滑稽可笑,一切都是反著來的哦,踏著8964血跡上台的江澤民、李鵬們瘋狂豪奪國家資源,以腐敗治國,壟斷國家電力、石油、土地、電信……對內嚴酷鎮壓異己,對外割地求安!

腐敗治國最有利的因素就是能高度整合,真正的團結一心,因為任何企圖改革都會損害每個貪官污吏的切身利益,他們當然會包成團,利用國家權利資源全力以赴的對抗!網友評論以前政府官員兩個抓一個可能會有冤案,現在都槍斃最多是量刑過重!你習近平先生要面對的不單單是這幾個富可敵國的利益集團,你面對的是整個已經喪心病狂、病入膏肓的國家機器!

蓋世英雄項羽也會仰天長嘆,空有拔山力難保一婦人!你習近平先生感覺自己“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就不奇怪了,難啊!太難!

薄大公子的案子審不下去了吧?江澤民們巧妙的將所有貪贓枉法的原罪都與黨的利益捆綁在一起,沒有人能夠切割,也根本切割不了!你怎麼審?你怎麼下刀?縱然他們有天大的罪過,世人皆知,你也奈何不了!

你既要高舉這面千瘡百孔的血色大旗,不能走這個路,不能邁那個道,又要和罪惡切割,我們看著都覺得累!

十八大七個委員出來後,國人真的是失望之極!我第一時間走上街頭,高舉“源潮挺住汪洋不哭”的牌子,居然得到民眾的歡呼和鼓掌,可見民心所向啊!只可惜國內所有網站都屏蔽這張照片,我的QQ都因為這照片又一次被封殺!

今年新年,我到台灣去環島騎行,9天騎了1160公里,真的是感受了台灣民主的氣息,呼吸了台灣自由的空氣!

台灣經歷了七十多年的獨黨專制,現在開放了黨禁報禁,國民黨經過自身的改造還是做它的執政黨,得到了大多數台灣人的認可,沒有發生我們政府反复渲染的政黨下台就會天下大亂的情景呀,人們暢所欲言,權利都在陽光下運作,每個人都有真正的選票,沒有被代表,天是藍的,水是清的,空氣沒有包含所有有毒化學元素的,食品是安全的,奶粉不用從香港偷渡的,辦事不用送錢的,官員不敢有二奶的,最重要的是官員的財產必須公開的,想貪污就算是總統也要坐牢的……

習近平先生,我們對你真的是充滿善意的期待的,知道你難,非常難!但我想說的地球人都已經看明白了,我害怕說的太透了,又要去坐牢了。

錢財對於你和你們已經失去意義了吧,江澤民李鵬們有成百上千個億了,他們有命花嗎?他們現在最糾結的是這個錢怎麼藏才安全,人類是向前走的,他們必定要被清算的,華夏曆史上下五千多年,有皇帝因為有錢而被人們懷念的嗎?怎麼沒聽說當代哪個有錢人的錢是什麼從什麼朝代傳下來的啊?而蔣經國還政於民,必將在中華歷史上留下偉大永恆的英名的!

你沒有污跡,你非常清白,這也是我們對你期待的原因之一,中華民族被折騰的夠苦了,知道你的苦和難有多大,更知道你有很多道坎是必須邁過去的,六四,法輪功,一黨制……全世界都在看你,全中國都在拜託你,但願你能跨過這深淵和薄冰,給中國人帶來祥和和福祉,拜託了!

陳開頻
2013年3月2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