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海上漂流六年 失主終於找回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一臺在夏威夷遺失六年的相機,最後竟然漂洋過海來到台灣東岸,並且找到失主。

一臺六年前在夏威夷遺失的相機,上個月漂流了8千公里到台灣的東岸,根據媒體報導,最後在美國喬治亞州找到了原主。

中華航空客運處經理鄭明秋(Douglas Cheng)表示,他過年時到臺東遊玩,發現相機裝在防水的箱子內,上面長滿了籐壺和海藻。

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就把它拿出來,撿起來做了一下仔細的檢查,發現它應該是一個潛水相機。」

鄭明秋表示,電池和記憶卡都沒有損壞,並且將相機內的照片張貼在網路上希望可以找到失主。「我想它(相機)可能知道我在航空公司做事吧,或許有這個機會讓它回到主人的身邊。」

兩天後,來自喬治亞州的林賽・史卡蘭(Lindsay Scallan)確認就是相機的失主,她六年前在茂宜島潛水時遺失了這臺相機。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