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烏斯為婚外情醜聞公開道歉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美國中央情報前局長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星期二(3月26日)晚間打破沉默,為去年被曝光的婚外情醜聞道歉

一度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中吒咤風雲的彼得雷烏斯將軍,自去年被揭露婚外情後,辭去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的職位,沉寂了幾個月。星期二晚間,他在加州大學每年一度的軍人榮譽晚餐會上發表談話前,對著聚集在洛杉磯酒店宴會廳的人們說了這段話。

美國中央情報前局長彼得雷烏斯:「請允許我今晚發言前,重申深沉的遺憾與道歉,由於我出了狀況,從美國中央情報局辭職,以致對我的家人、朋友和支持者,造成痛苦。」

他接著表示,他明白,事情會演變成這樣都是自己造成的。

彼得雷烏斯坦承與他的傳記作者寶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譜出了一段婚外情。布洛德威爾曾有幾個月待在阿富汗,研究彼得雷烏斯將軍對美軍的領導統御。

這是他自醜聞發生後,罕見的公開道歉談及此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