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偕女友父女販毒 全被逮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涉嫌與女友、女友的父親共組販毒集團,並擁槍自重。警方今天緝捕3人到案,並起出毒品及槍彈一批。

台南市警察局刑事警大隊偵五隊指出,警方接獲線報指稱,49歲的黃姓男子台南市、嘉義縣市、高雄市等地四處販賣第1級毒品海洛因及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牟利,並經常於台南市一家電子遊藝場外交易毒品。

警方指出,經深入查訪及跟監,發現黃男有多次販賣毒品遭警方查獲的紀錄,不僅不知悔改,還偕同李姓女友父女共組販毒集團,販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並擁槍自重,防止販毒時遭黑吃黑。

警方指出,專案小組成員今天前往李女位於台南市住處搜索、拘提,將黃男及李女父女等3人帶回偵訊,並在嫌疑人住所、車上查獲海洛因59公克、安非他命200公克、電子磅秤、改造手槍2把、子彈58顆等證物。

警方指出,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初步坦承犯行,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警方仍持續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