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正式登錄 可望對決陳鴻文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官網今天公布球員異動,犀牛隊正式登錄曼尼(Manny Ramirez),象隊也在今天登錄陳鴻文

中華職棒大聯盟義大犀牛隊今天晚間6時30分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賽,出戰人氣隊伍兄弟象,賽前預售票已經賣出1.6萬張,有望挑戰澄清湖球場2萬人的滿場紀錄。

曼尼11日抵達台灣,12日在義大世界盛大舉行加盟儀式,隨即加入犀牛隊集訓,但受限於工作證問題,曼尼錯過犀牛隊上週在桃園棒球場的首戰,直到今天才正式登錄在球員名單。

除了曼尼,犀牛隊還登錄另兩名外籍洋將,包括左投的希克(Andrew Sisco)以及右投的柴克(Zachary Hammes)。

經典賽中華隊國手陳鴻文也在今天登錄兄弟象名單,如果今天雙方比數接近,他有機會在比賽後半段登板救援,與曼尼正面對決。

陳鴻文過去旅美數年,最高層級達小聯盟3A,上大聯盟欠缺臨門一腳,去年返國加入中華職棒選秀,被兄弟象隊在第1輪第2順位挑中。

陳鴻文過去沒有機會在大聯盟對決曼尼,如今回到台灣打職棒,因緣際會,有機會與大聯盟球星一較高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