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辭職 美前中情局長致歉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法新電)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去年因婚外情辭職之後,今天首度發表公開演說,對導致他辭職下台的「錯誤」致歉。

他在洛杉磯對軍方人員演講時,對他與傳記作家寶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的關係引來的「痛苦」表示後悔,也承諾會試著「彌補我所傷害、辜負的人」。

他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於洛杉磯1間旅館主辦的演說活動中,告訴600多名老兵以及「預備軍官訓練團」(Reserve Officers’ Training Corps)學生:「我跟你們一樣,非常了解大家現在對我的觀感,與1年前不同。」

他說:「我也非常了解,我落到這種田地,是我自作自受。」

「所以我今晚開始講話前,請讓我重申我有多麼後悔,也讓我為導致我辭去中情局長的事件道歉,為造成我家人、朋友與支持者如此痛苦的事件道歉。」

裴卓斯是美國這一世代最著名的軍方領導人,去年坦承與反恐專家布洛德威爾中校有婚外情,11月9日辭職。(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