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4輪 喬帥不敵哈斯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6日法新電)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邁阿密名人賽(Miami Masters)第4輪,以2比6、4比6不敵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無緣挺進8強。

哈斯擊出7記正拍致勝球,一發得分率達76%,以直落二終結喬科維奇在邁阿密網賽的14連勝戰績。男單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本季第2度吞敗,無緣尋求3連霸。

喬科維奇說:「每人總會遇到場上感覺不對勁的時候,而今天就是這樣。」

喬科維奇談到哈斯時說:「他贏得實至名歸。他變得更強。對我來說,這是我長久以來表現最糟的比賽。」

他還說:「場上感覺就是很不順,情況不同於以往,球一點都彈不起來,而對方的球路靈活多變。」

下週過35歲生日的哈斯,下一場將迎戰法國選手西蒙(Gilles Simon)。西蒙以5比7、6比2、6比2擊敗喬科維奇的同胞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晉級8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