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新聞不斷 小賈斯汀傳毆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路透電)19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今天從歐洲飛回洛杉磯自宅後,與1名鄰居發生爭執,負面新聞再次搶佔媒體版面。

洛杉磯郡警方發言人惠特摩(Steve Whitmore)說,這名鄰居宣稱小賈斯汀威脅他並毆打他,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晨前往小賈斯汀位在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的住宅。

惠特摩說,警方已記錄小賈斯汀涉嫌毆打和威脅,全案正在調查當中,目前還沒有人對小賈斯汀提告。惠特摩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根據加州法律,毆打輕罪包括未經同意的肢體觸摸或吐口水。

小賈斯汀先前半夜飛離波蘭,在冷冽的傍晚通過安檢走向私人噴射機時突然脫掉上衣,驚動攝影記者和洛茲(Lodz)機場人員。

小賈斯汀的公關並未就今天的口角事件回應記者電話。小賈斯汀先前在歐洲巡迴演唱時,不但在倫敦演唱會大遲到,夜晚還戴著防毒面具外出。

知情消息人士說,加州卡拉巴薩斯這起口角,起因為鄰居上門抱怨小賈斯汀外出時家中有人辦派對。消息人士說雙方互罵但沒有肢體衝突。

八卦網站TMZ.com則說,爭執原因是小賈斯汀今天凌晨開著嶄新法拉利在街上高速來回飛馳。小賈斯汀的消息人士否認這個說法。(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