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訪美 美州長誓防裸體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紐約26日法新電)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計劃5月造訪美國,美國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他將確保哈利王子在新澤西州時不會裸體見人。

言詞鋒利、身材肥胖的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蒂說,他會確保熱愛派對的哈利王子不會重蹈覆轍,演出上次訪美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飯店被拍裸照還被媒體曝光的醜事。

克里斯蒂昨晚告訴廣播電台New Jersey 101.5說:「我一整天都會和哈利王子在一起。相信我,沒有人會裸體。」

哈利王子這趟訪美行主要聚焦慈善活動和受傷老兵。他預定在新澤西州探視珊迪颶風災區。

克里斯蒂說,他很「興奮」哈利王子造訪新澤西州,並強調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可以「相信她摯愛的孫子和新澤西州長在一起」不會有問題。(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