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學生互毆案 吳宗憲未到庭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6日電)藝人吳宗憲被控在知名涼麵吃麵與鄰桌的陳姓大學生發生衝突、互毆並互控傷害。北檢今天傳喚雙方,大學生們到庭,吳未到庭。

吳宗憲今年2月8日凌晨和藝人蕭亞軒、柯震東等人到台北市松山區知名涼麵吃麵,吳宗憲疑似和鄰桌大學生發生口角衝突,進而互毆。

受傷的23歲陳姓大學生,持內湖三軍總醫院驗傷單向警方報案並指出,當天是吳宗憲嫌他說話太大聲,把他叫到店外,揮拳施暴,造成他的嘴唇撕裂傷縫4針,當時隨行還有3名藝人在旁,要控告吳宗憲涉犯傷害罪嫌。

吳宗憲在2月18日赴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作筆錄後表示,當時把隔桌大學生誤當狗仔隊,是對方3人打他,並非單方面毆人,是雙方互毆,他要控告陳姓大學生等3人涉犯傷害罪嫌。

警方日前將這起互毆案,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承辦檢察官今天下午傳喚雙方到庭,陳姓大學生抵達北檢時,面對媒體詢問有無和解可能,他表示:「等(開庭)出來再說」。

至於吳宗憲則未到庭,媒體詢問他的律師是否替吳宗憲請假,律師沒有回答;檢方開庭隔離訊問涉案的陳姓大學生等3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