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傷兵 英哈利王子5月訪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路透電)英國哈利王子辦公室今天表示,哈利王子5月將到美國訪問6天。這將是他去年夏天在拉斯維加斯1家飯店的裸照曝光以來,首度訪美。

英國王室第3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將利用這趟出訪,代表英國政府執行官方職務,及慰問英美傷兵。

私人秘書勞瑟爾–品克頓(Jamie Lowther-Pinkerton)說:「儘管身為王子,哈利也是現役軍人-事實上,他是軍人中的軍人。」

哈利王子近期致力提倡協助傷兵的慈善工作。勞瑟爾–品克頓說:「哈利王子一直以來都幫助彰顯、和讓外界留意協助這些傑出男女的工作。」

哈利王子首先將在5月9日出訪華府,屆時他將探訪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向近期殉職的官兵致哀。

他也將參與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由傷殘男女軍人參與的勇士大賽(Warrior Games)開幕儀式,並出席丹佛、紐約州和康乃狄克州等地的活動,15日打道回府前,還會探訪新澤西州颶風珊迪(Sandy)的受災民眾。(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