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莫瑞挺進第4輪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3日法新電)英國網球好手莫瑞(AndyMurray)今天在邁阿密名人賽第3輪,轟出9個愛司球,以7-6(7/3)、6-3擊敗保加利亞的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4年前在這場賽事封王的莫瑞,是本屆大會第2種子選手,今天以1小時54分鐘逐退第29種子狄米特羅夫。

21歲的狄米特羅夫首盤率先取得5-3領先,可惜未能保持穩定,3度雙發失誤,讓莫瑞扭轉頹勢,越打越好。莫瑞終在搶七局拿下首盤勝。

莫瑞共犯下22個非受迫性失誤,相較對手有38個。莫瑞第4輪將對上第16種子、義大利的瑟比(Andrea Seppi),後者以7-5、4-6、6-2擊敗巴西選手貝魯奇(Thomaz Bellucci)。

其他賽事方面,第6種子、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以兩盤6-3輕取芬蘭的尼梅寧(Jarkko Nieminen),取得晉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