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官涉嫌強姦女大學生後寫悔過書引熱議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河南省鄭州市畜牧局朱副局長出差期間,獸性大發,在其主管的一家公司員工、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小雪(化名)反抗無力的情況下,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事件發後,朱怕事情敗露,又怕被舉報追究法律責任,影響升遷,便把小雪家人領到一附近咖啡廳,要求私下解決,並當場書寫“悔過書”請求給其改過的機會。

據大陸媒體報導,受害者小雪講述:2012年8月,經人介紹,她結識鄭州市畜牧局朱副局長,朱副局長把小雪安排在該局主管的一家公司上班。 2012年9月6日,剛剛上班一個多月的小雪,被朱副局長要求陪同去西安出差,住宿期間,朱副局長以在小雪的房間裡上網做公務員試題為藉口,留在小雪房間至深夜,此時,小雪迷迷糊糊(喝水後感覺頭腦發昏,疑似被朱副局長動手腳下藥),朱副局長獸性大發,在小雪反抗無力的情況下,強行與其發生了性關係。

在此事件發生後,朱副局長曾威脅、恐嚇小雪不准報案,小雪精神受到嚴重刺激,但她還是把事情告訴了給家人,其親人找到朱副局長辦公室說理,朱見事情敗露,又怕被舉報追究其法律責任,影響其仕途升遷,便把小雪家人領到一附近咖啡廳,要求私下解決,並當場書寫“悔過書”請求給其改過的機會。

3月25日,有大陸媒體記者向鄭州市畜牧局採訪了解此事,據該局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證實,網傳的強姦女大學生當事人確為該局副局長,主要負責畜牧業生產工作。

畜牧局稱目前已經對當事人進行了停職檢查處分,同時,鄭州市紀檢委也於近日對當事人朱副局長進行違紀調查,相關結果將很快向社會公佈。

網友:常年和畜生打交道後……蛻變

消息引發微博熱議。珠海電台先鋒951 還將這位鄭州朱副局長列為今天《新聞人物排行榜》的上榜人物。

夏小暈的天空:這樣也行啊

不是燒鵝:悔過書,呵呵,官員還是小學生吧?

搜狐新聞客戶端網友:這樣的事多了權利(力)在手為所欲為

陽光穿城而過:不愧是畜牧局長,畜牲的頭。

夜狼嘯西風:先搞清楚自己是人還是畜生,再做官吧!

搜狐網友47711946:常年和畜生打交道,人也變成了畜生,這就叫蛻變!

四川省網友:中國特色的病瘧

湖北省網友:刑案公安不介入?

餃子哥-:本是管理畜牧的,緣何就淪為被畜牧的了呢?關注停職檢查後的後續報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