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NBA球隊提前打進季後賽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第一年搬回紐約市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在新落成的主場巴克萊中心(Barkelay’s Center)戰績出色,與紐約尼克斯隊一起,雙雙提前打進本賽季的NBA季後賽。請看報導。

紐約尼克斯隊本賽季目前以42勝26負的成績,在NBA東區排名第二,而今年剛剛進駐巴克萊中心的布魯克林籃網隊,戰績是41勝29負,在NBA東區排名第四。雖然本賽季還有十幾場常規賽,但是兩隊都提前鎖定進入季後賽。

尼克斯隊作為NBA球員薪資最高的球隊之一,殺入季後賽並不意外。而對於籃網隊,這將是闊別5年以來第一次進入NBA季後賽。俄羅斯億萬富豪普羅霍洛夫(Mikhail Prokhorov)在2010年以兩億多美元買下籃網之後,高價網羅各路球星,明確希望在搬到布魯克林之後,三年之內奪得NBA的總冠軍。

紐約這兩支球隊在季後賽能走多遠,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