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生助彩繪 飯店住房增童趣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4日電)東華大學藝設系和飯店業者合作,讓學生以繪本發想,融入在地人文特色來彩繪親子套房,讓住房更有童趣,有如置身童話世界。

東華大學表示,藝術與設計學系師生透過「藝術與設計專案研究」課程,和花蓮當地的理想大地渡假村進行產學合作,由學生彩繪飯店親子套房,不僅增加實務經驗,也讓創意實作有發揮的空間與機會。

東華大學表示,藝設系學生以繪本創作的形式發想,融入在地人文與特色,如環頸雉、白鷺鷥等,打造父母與子女互動的空間,讓渡假變得如同置身在童話世界,希望吸引更多家庭的喜愛,創造溫馨的住房環境。

理想大地渡假村副總經理梁愛迪說,東華大學和飯店既然是鄰居,資源更應互相交流,藉由學生的無限創意,也為飯店打造更美好的休閒空間,未來也希望學校培育更多具服務熱忱的觀光人才投入市場,讓雙方有更多元的合作機會,共創產學雙贏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