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俄大亨離奇死亡 英警調查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倫敦23日法新電)流亡英國、經常抨擊克里姆林宮的俄羅斯新興財閥比瑞索夫斯基(Boris Berezovsky)已經去世,死因不明。英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已對比瑞索夫斯基死因展開全面調查。

警方聲明表示:「泰晤士河谷警察局已對一名喪生於伯克郡阿斯科特(Ascot)一棟住宅的67歲男子展開調查。他目前死因不明,全面調查正進行中。」

聲明說:「寓所周邊為進行調查已拉起警戒線。調查仍處於初步階段,有進一步資訊時,警方將再公布細節。」

醫護人員表示,他們今天接獲通報後趕往倫敦附近高級通勤住宅小鎮阿斯科特,並判定死者死因不明。

南中區救護車局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們今天下午3時18分接獲通報,電話中的人告訴我們,他很擔心住在阿斯科特1名男士的狀況。」

發言人說:「我們派出數名救護人員和1輛救護車前往這個地址。救護員證實這名67歲的男子在現場死亡。」

發言人說:「醫護人員判定死因不明,正由警方調查中。」(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