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孕育新中國(二)

【新唐人2013年3月23日訊】將來的人回首往事會發現,新中國的誕生是一個歷史上最大的奇蹟。因為這個由良知與正義構成的新中國居然是在人間最邪惡的勢力——中國共產黨全面嚴密控制之下的舊中國孕育而生的。共產黨出於其與生俱來的邪惡本性,數十年來一直在不遺餘力地破壞中國人的人性良知與中國的社會正義,尤其是在「六•四」之後,為了消除人性良知與社會正義對邪黨構成的致命威脅,中共與被其收買的商界、知識界結成權貴精英同盟,對中國社會的控制更趨專業化,精細化,並且一直在有計劃的,系統的推行揚惡抑善的社會改造,不斷利用黃、賭、毒、暴力、極端民族主義等最低下、最骯髒的東西腐蝕中國人的人心,敗壞社會風氣,助長貪婪、卑劣、淫穢與仇恨,極力把所有的中國人都拉下水與邪黨同流合污,以此從根本上消除良知與正義對邪黨的致命威脅。

一個國家的政府有計劃的,系統的帶動全民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從根本上敗壞整個國家,毀滅這個民族,這種事在以往的歷史上還從來沒有過,也是史無前例的最可怕的大劫難。這一大劫難被中共邪黨強加給了中華民族,這就是中國人當前所承受的。在這種環境下,在這種條件下要孕育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個由良知與正義構成的新中國,這在神的眼裡都是匪夷所思的。誰能夠做到,就是創造了歷史上最大的奇蹟,建立了天地間最大的威德。

從根本上說,正邪不兩立,水火不相容,一個由良知與正義構成的新中國必然是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可是如何讓廣大中國民眾脫離共產邪靈的控制,從被邪黨嚴密控制並註定要隨著邪黨一同解體的舊中國解脫出來,這就是最大的難題。《聖經》中有「出埃及記」的記載,當年摩西作為神的使者領導猶太人走出埃及,擺脫了法老的統治。然而當年的十大災異可以改變埃及法老的鐵石心腸,可今天無論是慘烈的地震、可怕的瘟疫、極度的霧霾還是強烈的沙塵暴都無法讓共產黨允許中國人民走上他們所謂的「改旗易幟的邪路」。因為竊據神州的中共非但不信神佛,不信天災人禍是神的嚴厲警告,而且這個罪惡滔天的邪黨一直在極力將中國人與該黨捆綁的一起,用綁架全中國的人來對抗神佛的憤怒,不惜讓全中國的人都為這個邪黨做陪葬。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摩西再臨,能夠讓今天的中國民眾從共產黨的嚴密控制中解脫出來嗎?上帝又該怎樣對待這個共產邪靈附體的舊中國?

中共邪黨政權作為一種極權體制,與以往人類歷史上的任何政治管理模式存在著本質上的區別。人類任何正常的政治管理都是對社會與民眾有限的控制,相應付出的社會管理成本也是有限的。可是中共邪黨政權謀求的卻是對社會與民眾無限的控制,而這種嚴重變異的社會管制模式所消耗的管理成本也是無限的,這就是中共在「六•四」之後,尤其在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全面迫害之後其用於社會管制的「維穩」開支急劇飆升,甚至超過龐大的軍費的原因。

按照政治學的基本原理,一個政權的社會管制成本與民心向背成反比,與社會道德水準也是成反比。越是失去民心的政權,越是道德淪喪的社會,其社會管制成本就越高。當社會管制成本超過政權的承受能力的時候,這個政權的崩潰也就不可避免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是以中共邪黨政權的解體為前提的,而導致中共邪黨政權解體的主要原因是江澤民集團在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戰爭。

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場戰爭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這是自中共1949年竊國以來對善良的中國人民所發動的一場殘酷的內戰。無論是中共為此所全力開動的國家機器、設立的專職機構、動用的國家資源、巨大的「維穩」開支、殘酷的迫害手段還是龐大的傷亡數字都已經遠遠超過了一般規模的戰爭。這場已經持續了近十四年的中國內戰無論是對中國自身還是對全世界都造成了巨大而又深遠的影響。

由於巨大的內戰「維穩」開支讓政府財政不堪重負,中共不惜一切手段,採取各種方式斂財。對內大量掠奪土地搞「開發」的土地財政造成房價居高不下,房奴遍地,抑制了民眾的消費能力,同時造成大量失地農民與被強拆住房的訪民,形成日益壯大的上訪維權群體,造成日益明顯的國內國際影響,帶動中共的「維穩」編制與「維穩」開支急劇膨脹,讓中共政權日益不堪重負。同時,在中共的「吸血」經濟政策下,高稅收增加了企業成本,抑制了國內消費,而大量「中國製造」低價向海外傾銷是中共向國際上轉嫁其發動迫害打內戰而引發的經濟危機的主要手段,由此所造成的國際貿易嚴重失衡又是推動西方國家財政赤字失控、金融產業畸形發展並釀成諸多危機的主要推手之一。

中共邪黨對正信、良知與正義的恐懼是與生俱來的,為了迫害正信,迫害良知與正義,中共不惜一切代價搞所謂的「維穩」,改採用的手段又是最殘暴,最骯髒,最低下的。由於中共不惜耗費大量民脂民膏維持對善良民眾的迫害,由此產生了一個最殘暴,最骯髒,最低下的「維穩」產業與「維穩」群體。這個「維穩」群體在用盡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販賣牟利等一切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手段迫害善良民眾的同時,自身也在不斷犯下的嚴重罪惡中急速變異,成了一頭嗜血殘暴、慾壑難填、陰險可怕的魔獸,這頭中共邪黨為迫害善良而不惜代價喂養大的魔獸早已在最殘暴的惡行中喪失了一切人性的底線,已經反過來成為中共本身的巨大威脅。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所揭露出來的周永康、薄熙來等人企圖政變推翻習近平的陰謀即是其中的一例。

無論中共如何千方百計通過各種手段和途徑對國內外「吸血」以維持其對法輪功的迫害,可是這場針對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所發動的內戰必將以失敗告終。在廣大法輪功修煉者對佛法真理的堅定正信面前,這場邪惡至極而又代價高昂的迫害只能讓中共邪黨在迫害中失去一切合法性,耗盡一切賴以維持政權的資源,同時把一切良知尚存的民眾推向邪黨的對立面。尤其是深刻揭露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以及退黨、退團、退隊這三退運動的出現和壯大,更是在拔起共產邪靈之根的同時帶動廣大中國民眾脫離中共,急速解體著這個為禍中華民族近百年的紅魔。

無論中共當前表面上還裝得如何強大,只要不被這些表面現象所迷惑,我們就可以看到當前這耗資巨大的「維穩」早就成了任誰都永遠填不滿的無底洞。中共永遠都不可能贏得這場由它自己挑起的迫害善良民眾的戰爭。不僅如此,從當前的種種跡象來看,中共賴以維持這場內戰的資源已經見底,貌似龐然大物的中共邪黨政權即將被它自身所背負的無邊罪惡所壓垮。面對這個從一開始就早已註定的敗局,沒有任何人、任何力量可以改變。

十四萬人齊解甲,寧無一個是男兒?

穿透習近平的豪言壯語,我看到的中共邪黨政權只是一個油盡燈枯的空殼。

(作者來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