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00萬歐元請小貝任5天形象大使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爲了重塑形象,大陸有關當局不惜砸出重金,請來「萬人迷」貝克漢姆出任形象大使,小貝目前正在中國履行它的5天大使之行。

中國足球,聲名狼藉,而近年來中超聯賽中的假球、黑哨等一系列醜聞將中國足球的形象早已送入谷底。

3月22號,小貝到訪了青島中能足球俱樂部,在天臺體育場和球迷見面,並同青年球員一起踢球。狂熱的球迷很早就聚集在體育場,迎候小貝的到來,當小貝走出汽車,球迷們向他大聲歡呼,歡迎他的到來。

貝克漢姆表示,作爲中超形象大使,此行目的是向年輕人推廣足球,同時教育父母,兒童成爲更好的足球專業人士,是還在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專業地踢球。

貝克漢姆從3月20起,開始他的5天「中超形象大使」之行,3月24號,他還要和妻子維多利亞到訪北京國家體育場。據報導大陸相關部門爲這五天支付的費用是200萬歐元。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