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遊達人訪台 探索寶島之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3日專電)德國知名的旅遊作家馮卡普夫(Gerhard von Kapff)應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在復活節前後到台灣登高山、走景點,為他個人旅遊網站的台灣旅遊專區蒐集資料。

馮卡普夫是1位旅遊記者,經常受邀到歐洲各地演講,分享旅遊經驗。2010年他出書「帶著兩隻大象翻越阿爾卑斯山」,談兩夫妻帶著8歲和10歲的兒子,還有小朋友心愛的兩隻大象布偶從南德慕尼黑一路健行到義大利威尼斯的經歷。

這本書介紹1家人在35天內走完554公里山川水路,一上市就在歐洲各地大賣。馮卡普夫也成為旅遊界和登山界知名的旅遊達人。

馮卡普夫1家4口帶著當年翻越阿爾卑斯山健行的熱情到台灣。從25日開始,觀光局為他們安排了13天環島健行的行程,包括龍山寺、故宮、台北101及陽明山的擎天崗、九份、龜山島、宜蘭、太魯閣、合歡山、日月潭、阿里山、墾丁及野柳等地。

馮卡普夫行前表示,他已經對台灣的景觀做了一些功課,了解台灣美景的多樣性。他會將所見所聞以圖文介紹給歐洲地區的民眾,同時在他自己個人的旅遊網站(www.muenchenvenedig.com )設置台灣旅遊專區,介紹景觀、文物及美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