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最大社交會 上千廠商參與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美國南加橙縣最大社交會於三月二十日於科斯塔梅薩活動中心,舉辦了第十屆社交會,讓商業人士藉此機會認識新客戶,並了解各種商業組織,以拓展商機。請看報導。

南加州橙縣社交會已經成長為該地區的的盛大商業聚會,上千家公司、企業、商會、業主、齊聚一堂,趁此機會交換、分享資訊。

南加州橙縣最大社交會主任妮可•達馬託:「我們預計會有超過250個參展廠商、三千人到訪。這種社交活動最大的優點,是一晚就能遇到三千位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士,是展現各個商業實力的絕佳機會。我們希望生意關係能維持長久,舉辦這樣的社交活動讓人們可以坐下來交流分享,互相認識。」

橙縣最大社交會的目的是兼具商業展覽與社交活動,通過開放式的參展櫃檯,與會者可以與參展商進行一對一的溝通,或是與老客戶暢談,或是結識新夥伴。

DECA學生領袖競賽主任尚恩•託馬斯:「我們還有辦領袖養成學院,約有一千名想成為領袖的學生參加,幫助他們成為下一代商業領袖。」

馬姆莫思湖豪華渡假屋業主戴夫•馬戈林:「橙縣社交會很棒,我很久沒參加這種聚會了。我在這發現一個透過手機來宣傳的方式,也學會如何推廣活動,許多不同廠商都能增加我公司價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黃宮瑞南加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