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破獲亞洲犯罪集團逮27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雪梨22日法新電)澳洲警方今天表示,已破獲1個在亞洲各地為非作歹的組織犯罪集團,逮捕27人,並查扣價值數以百萬計美元的資產及毒品。

當局表示,據傳這個組織犯罪集團鎖定澳洲,從事海洛因及甲基安非他命交易。這個犯罪集團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及緬甸等地運作。

澳洲聯邦警察(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表示,他們查扣約42公斤毒品及400萬澳元現金(420萬美元)。他們於2012年4月對這個組織犯罪集團展開調查。

警方也查扣價值500萬澳元的住所、60萬澳元的賭場籌碼、1輛藍寶堅尼、價值1萬澳元的珠寶及99個名牌包包和皮夾。

司法部長克勒爾(Jason Clare)表示,這個組織犯罪集團的運作總部在雪梨及墨爾本,但與另外5個亞洲國家都有關係。(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