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故事劇 KUSO真善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2日電)改編自經典著作「真善美」的「真善不完美」音樂舞蹈故事劇,24日下午將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藉故事劇推動音樂生活化。

「真善不完美」是由晨室長笛室內樂團主辦,享樂室內樂團協辦,也特別邀「楓影舞團」編排舞蹈動作。將演出一板一眼的崔普將軍,和個性鮮明的7個孩子,遇見天真活潑的瑪麗亞,彼此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晨室樂團今天表示,音樂劇中,愛慕著崔普將軍的伯爵夫人由愛生恨;修道院的修女們,時而正經,時而瘋癲;他們和崔普一家,及瑪麗亞之間,產生的互動化學變化,讓這一齣音樂舞蹈故事劇,溫馨又俏皮。

晨室長笛室內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所組成,致力於推動長笛音樂,給更多不瞭解古典音樂的民眾分享。也透過高超的演奏技巧,將感動人心的美妙音符,傳達音樂上的喜悅與幸福感。

這次演出的劇碼,改編自經典著作「真善美」,故事取材來自於1959年紐約百老匯舞台劇,及美國福斯公司的電影版本,劇中所有的音樂也來自於「真善美」一劇。

團員集結創意與汗水,載歌載舞呈現感人又俏皮的音樂劇,舞蹈又加入了快閃及Kuso的元素,樂團希望藉由老少咸宜、輕鬆易懂的故事劇,推廣音樂生活化。

「真善不完美」將於24日下午2時30分,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