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戰小將 莫瑞不輕敵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1日法新電)英國男網好手莫瑞(AndyMurray)在ATP邁阿密名人賽第2輪迎戰崛起的澳洲托米奇(Bernard Tomic)時,將試圖對托米奇施加更大壓力。

男單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認為,他在邁阿密的訓練有助適應邁阿密又熱又溼的天氣。莫瑞說:「我想應該有幫助。我在這種環境下進行很多訓練。」

20歲的托米奇首輪以7比5、7比6(7/3)擊敗法國資格賽選手基奎爾(Marc Gicquel),取得第2輪門票。莫瑞首輪輪空。

莫瑞和托米奇先前交手過1次,莫瑞去年在布里斯班(Brisbane)以直落二擊敗對方。儘管莫瑞說他不熟悉托米奇後來表現進步情形,他仍預期第2輪會是場硬戰。

莫瑞說:「他是非常有才華的選手,對每個人都會形成挑戰,他的球風非常另類。」

托米奇1月在雪梨國際網球賽(Sydney International)抱走生平第1個ATP巡迴賽冠軍。(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