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醒腦帖」 清除餘毒只需5分鐘(組圖)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3月21日,微博上一篇「醒腦貼」被廣泛傳閱,發佈者宣稱5分鐘就可將餘毒祛除乾淨,看過的網友讚不絕口,稱「如果人民都醒了不再裝睡,那麼這個國,也就活了。」

實名註冊為徐知漢的網友21日微博留言稱,「上微薄究竟要多久才能把餘毒祛除乾淨?標準答案,只需5分鐘!看完下面的貼圖,立竿見影!」(針對新手)

這篇題為《這國、這事、這話》的長微博雖然內容有限,但仍被留德學者楊佩昌喻為」醒腦貼「,網友「宥_若只如初見」感概道,「現在我倒是覺得有甚麼樣的民族就是有甚麼樣子的國家了。如果人民都醒了不再裝睡,那麼這個國,也就活了。

網友「黑玫瑰」稱,「上微博三個月,你就會覺得之前三十年的書,白讀了。」

網友「一真見雪」:轉!必須轉!不知真相的以為我們很牛,其實我們很蠢!

在現今文明、科技高度發達的世界一個政黨利用教育,特別是未成年教育來為其服務已經非常少見了。而且這種擁護共產黨的思想是只允許服從的不允許思辨的奴化專制封閉式思想,使廣大未成年人迷失自我,並把這種極端專制擁護共產黨的思想認同為自我,毒害了幾代人。

很多中國人雖然也知道中共不好,也罵中共,但仍舊沒有擺脫中共長期洗腦布下的思想枷鎖,並沒有徹底認清它。《九評》的問世使得中共的本質被徹底曝光,在海內外引起了強烈反響。據大紀元退黨網站記載,自2004年12月至今,已有超過1億3千4百萬的海內外華人聲明退黨、退團、退隊,而且三退人數仍以每天5萬至8萬的速度增長。

隨著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等國際社交網絡的興起,信息資訊的便達對一向致力於封鎖真相的中共政權構成挑戰。中共一方面將這些社交媒體屏蔽掉,另一方面著手組建自己可以掌控的類似平台——微博。

2009年起,新浪、騰訊、搜狐、網易等大陸大門戶網站紛紛推出微博(俗稱圍脖)。可是百姓利用這個工具大量地傳遞中共不願看到的信息,而且遠比平面媒體快捷、廣泛,令中共疲於刪貼,騎虎難下。

目前中共採取軟硬兼施的手段,在互聯網上建立全面監控的媒體和社交網路服務,在現實社會中繼續加強暴力維穩力量。據《關於2012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3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附表記錄,公共安全(維穩)一項的支出為7690.80億元,比上一年增長10.8%,連續三年超過軍費開支。

《新唐人》資深評論員文昭曾言,互聯網技術的提升一方面也是資訊壁壘的瓦解,中共不可能一方面跟進互聯網技術進步的步伐,另一方面又維持資訊封鎖,同時還享受帶來的商業利益。中共要解決不了這問題,那麼必然這個問題就會解決掉中共,瓦解掉中共這個專制機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