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學生圖書館大跳哈林搖 管理員被炒(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21日訊】英國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日前有30個學生在圖書館大跳「哈林搖」(Harlem Shake),連累23歲圖書管理員納許(Calypso Nash)都要被炒魷魚。

上月某個星期日晚間11時許,30名學生相約在牛津聖希爾達學院(St Hilda’s College)圖書館跳「哈林搖」,狂跳7分鐘後順利拍成影片,還將影片放上網。短時間內就吸引數千人圍觀。

視頻

但被校方得知後,認為當班的圖書館管理員納許失職,無法阻止學生在圖書館胡鬧,於是把她辭退。

不過校方行為亦激起學生們對納許的聲援,認為她怎麼可能阻止30名學生進入圖書館瞎搞,現正聯名希望校方讓她復職。

所謂的哈林搖,起源在1981年的美國哈林區,本來只是在當地街頭跳的一種舞步,後來在2001年饒舌團體 G Dep 發行的歌曲Let’s Get It音樂錄影帶當中出現,掀起一陣流行。

最近亦有新聞播報稱,騎馬舞已落伍,哈林搖搖夯全球,即預告繼2012年底紅遍全球的Psy騎馬舞之後,下一個走紅的舞步是哈林搖Harlem Shake。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舞步實在像是「群魔亂舞」,亂搖一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