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建民與洋基簽小聯盟合約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綜合報導)儘管經紀人對美國媒體表示,王建民的合約還沒敲定,但是根據國內媒體報導,建仔已經與紐約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在經典賽表現優異的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現身洋基隊的小聯盟訓練基地,在球團人士、球探面前投球;建仔重回老東家,好事近了。

王建民的經紀人張嘉元告訴美國媒體,目前尚與幾支球隊保持聯繫,洋基只是其中一隊,建仔落腳哪一隊,還沒決定,也沒有時間表。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沒有鬆口,說「我們還沒簽下他」。美國媒體引述凱許曼說,洋基隊願意給予小聯盟合約,而王建民如果願意簽小聯盟合約,他應該寧願重回洋基。

不過,根據國內媒體報導,在今天以前王建民其實已經跟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只要體檢通過,預定27日正式宣布王建民加盟。

洋基隊3A小聯盟先發輪值還有空缺,洋基隊需要建仔這名「前王牌投手」加盟,為大聯盟的投手戰力增添深度。

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優異,主投12局無失分,球速保有93英里(約149公里),本季如果從小聯盟出發,只要找回往日身手,還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相關文章
評論